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冬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西操场举行了2019年冬训开幕式。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乾坤老师、2019级辅导员刘伟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慰问并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开幕式现场的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张乾坤老师强调,文学院随着19级同学的新鲜血液注入,变得更加活力四射了。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训练中发挥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坚持训练,服从命令,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新生导员刘伟老师表示,安全很重要,训练员们在追求更高更强的成绩的同时要保证好自己的健康安全,以强健体魄为目的,坚持刻苦训练,争取在校运动会中取得更好成绩。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响应学校“三走”号召,积极参训,体现了文学院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文学院师生敢于拼搏,勇于攀登的体育精神。

寒风吹不走文院学子的精气神,2019年的冬训已经拉开序幕,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教练的认真指导下,我们共同期待着冬训场上西北角的新故事,期待着文学院涌现一批能在校运会堪当大任的运动健儿,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强健文院学子的体魄,为体育事业增添更多光彩。

上一条:文学院2019年宿舍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下一条:【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文学院在2019年消防宣传月主题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