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2019年宿舍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文学院在文史楼前举行2019年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院学生会主席团、纪检部、宿卫部负责人及18级、19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宿舍文化艺术节的主要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在主题横幅上签名留念,并将对宿舍成员的美好祝福写在便签上,张贴至主题展板。

据悉,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活动以“我行我宿 欣鑫向荣”为主题,设有“寓见宿缘”宿舍vlog大赛、宿舍舍歌大赛、宿舍海报设计大赛、“饱览书籍、广观影视”影评书评大赛等四大活动板块,活动旨在通过对宿舍小环境的不断优化,陶冶学生情操,从而加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归属感与荣誉感。今后,学院将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日常工作的核心任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宿舍文化品位,加强学院思政工作建设。

上一条:千机善辩 魅力无穷 ——文学院辩论赛预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院冬训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