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文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扩大同学们的安全知识面,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文学院于11月22、24日在文史楼315教室举办“筑牢‘安全墙’”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文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承办,分为淘汰赛和晋级赛两轮。首轮比赛现场秩序井然,选手们积极备战,气氛活泼紧张。24日的晋级赛更改赛制为抢答模式,团队计分的同时给每位选手自我展示的机会,也对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竞赛场上,选手们神情专注,互不示弱,争相答题,场上气氛十分紧张。快节奏的抢答赛不仅仅是一场知识的风暴,更是一份挑战自我的酣畅淋漓。

增强防患意识意识,既是对自我的保护,也是对他人生命健康的尊重。安全知识竞赛的形式,可以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此次活动在增强同学们自身安全意识和技能的同时,搭建了同学们与学校安全问题的交流平台,为学校安全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保障,为创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上一条:狭路相逢,愈战愈勇——文学院“鸿论知辩”精英辩论赛... 下一条:千机善辩 魅力无穷 ——文学院辩论赛预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