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二十九期团校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第二十九期团校开班仪式在文史楼509教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枣庄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史大丰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仪式在全场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唐莘欣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宣誓将认真完成“青马工程”的学习任务。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青马工程”是引领青年思想的有效途径,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她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干事本领;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她期盼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做好榜样作用。

仪式后,文学院优秀校友史大丰老师作专题报告。史老师从“文化自信的内容、文化自信的意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特质、中西方文化差异、文化自信的现实路径”五个层面分别详细阐述了坚定文化自信的丰富内涵,为在场学员带来一场既有政治性,又有学术性的精彩报告。

青马的号角已经吹响,思想的碰撞已经展开,文院学子必将不负韶华,勇担青年的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

上一条:立足社会,慎思明辨——“鸿论知辩”精英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条:狭路相逢,愈战愈勇——文学院“鸿论知辩”精英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