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对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总体部署,为充分发挥毕业论文对大学生写作水平、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的提升,文学院于2023年6月5日开展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工作。

文学院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是学院为本科生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随着文学院办学水平、教育质量的不断发展,本科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和质量有较大的提升,论文选题新颖,富有创新精神。最终通过评审委员们的公平公正评选,9篇论文脱颖而出。

本次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顺利举行,文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主旋律,依托文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不断优化培养方案,注重学生专业基础知识的扎根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聚慧·广识 ·强智·赋能研究生科研创新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