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疆喀什地区教育局和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向我校语言文字基地发来感谢函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其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当地教育教学水平,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喀什地区教育局联合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活动。2021 年7月—11月,曲阜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对口支援英吉沙县开展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线培训。基地共派出21位优秀指导老师及105位助教对英吉沙县500名中小学和幼儿园老师进行了为期16周的线上培训教学。培训采取集中讲授、个别辅导、实践练习、水平测试等形式,成立共建共享的云端推普资源库,采用了分组分层助教管理制度,实行“一对五”的小班教学方式,按照班级辅导、单独纠音、注重操练的原则,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云端实时互动,严格考勤管理,切实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国家通用语言水平和教学能力,逐步使受训教师到达相应普通话等级要求。

2022年1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教育局、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特向曲阜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发来感谢信,向参与此次培训工作的师生表示诚挚感谢。曲阜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开拓创新,主动谋划,积极参与和推进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部署师范认证工作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在“2021儒家经典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