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心理语言学团队赴曲阜师范大学日照附属实验学校进行实验研究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上午,文学院李德高教授带领心理语言学团队成员董秀玲讲师、姜坤讲师、薛立风、马文玲、梁腾、王超、张书浩、孙媛媛六个研究生前往曲阜师范大学日照附属实验学校进行三项语言认知实验,采用命名任务分别考察小学生对动物图片的视觉识别能力、采用Stroop范式考察有启动刺激和无启动刺激条件下汉语色彩词的颜色和词义的一致性以及情感词的认知加工。

本次实验得到了文学院和附属实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学校老师们的密切配合下,整个实验过程高效、顺利,所有被试服从安排,在主试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相关实验。

       我院与学校内部单位进行积极合作、互帮互助搞科研的方式充分体现了我校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对科学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实验活动也为今后我院心理语言学实验室开展中小学生语言认知研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心理语言学团队赴日照市特殊教育学...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助教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