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助教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5日,曲阜师范大学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举办助教培训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夏静教授、曲阜师范大学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建校教授、文学院语言学学科教研室杜兆金副教授、秦海燕副教授以及多位基地教师和全体助教。

培训活动由李建校教授主持,夏静院长发表讲话。夏静院长介绍了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和助教“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随后,杜兆金副教授根据学员的普通话水平讲解了学员常见的发音问题及解决办法,秦海燕副教授围绕普通话水平测试题目给出了教学方法和教学建议,李建校教授对培训任务中的一些重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国家经济文化实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曲阜师范大学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接到培训任务后,在课程安排和管理、助教选拔和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预祝此次基地培训任务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心理语言学团队赴曲阜师范大学日照...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代表团赴山东师范大学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