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院参加全校研究生导师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传达国家研究生教育会议、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的指示和批示,进一步让研究生导师熟悉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管理,1014日研究生处举办了全校研究生导师培训大会,文学院借助网络平台参加了本次研究生导师培训大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提升导师队伍水平,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展开。会议期间,夏云杰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之前出台的研究生培养细则,在回顾中再次提到要强化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接着,夏校长向各位导师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山东省研究生会议的一些重要指示和批示,强调导师要承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然后,夏校长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做总结,并对我校研究生导师长期以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夏校长结合国家和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的要求,对目前我校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之后,研究生处各部门负责人从研究生招生、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等环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

此次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深化落实国家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的重要指示和批示,也将会提升我院研究生导师队伍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徐振贵教授出版著作《戏曲与儒学之缘》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