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刘相雨老师喜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刘相雨老师喜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名称为:《文化交融背景下宋元话本小说研究范式的嬗变》。该课题以近百年来宋元话本小说的研究作为切入点,探讨近现代以来古代小说研究的发展历程。课题首先将全面、系统地收集、整理中外学者的相关论文(著),并对其进行分类、辨析,探讨其在学术史上的地位和影响,并予以公正、客观的评价;其次,对百年来的学术研究范式的嬗变历程进行学术梳理和理论总结,进而探讨学术研究范式的生成机制及其对学术思维、学术传统的影响;再次,课题将探讨学术的发展与学者所处的时代环境、学者个人的学术修养之间的复杂关系,总结学术发展、繁荣的一般规律,为今后学术的发展提供借鉴。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段宁老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胡明华老师喜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