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段宁老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段宁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其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获得大赛评委会的高度评价。
    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举办,首先在2016年11-12月由山东省各高校通过校内比赛的形式遴选确定参加省级比赛的选手,之后从2017年3月至6月正式举行,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各高校推荐选手录制一节课堂教学视频,上传至网络评审平台,由专家团队进行匿名评审。全省129所高校推荐371名选手参加了省级初赛,其中91所高校的218名选手入围复赛。复赛:按照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自然科学应用等三个组别分别设立赛区进行现场比赛,由省内、省外的教学专家小组当场评审,产生参加决赛的人员及三等奖获得者。决赛于2017年6月24-25日在济南举行,产生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其中复赛和决赛均由参赛选手选取一门学校正式课程,准备平均分布在20个章节中的20个教学节段,在个人比赛前20分钟抽签随机选取1个参赛节段进行比赛,全程严格规范。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占省级竞赛选手的10%、20%、30%。

         (右数第3位位我院段宁老师)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刘相雨老师喜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