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4日,新学期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夏云杰深入文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并与学院负责人举行座谈,文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夏静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苏占兵、夏静等学院领导具体汇报了师生返校具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学前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党委书记戚万学全委会工作报告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目标与思路,表示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履新到岗后迅速熟悉掌握学院各项工作,及时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在学院内部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全院教职工信心足、势头高,将在新学期展示新形象、新作为。
学校领导表示,文学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传统,要在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中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对标前列、再创突破,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段宁老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