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让爱发芽,书送温暖”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儿童成长,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3月2日下午,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志愿服务部承办的“让爱发芽,书送温暖”书籍捐赠活动在文史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曲阜市彩虹公益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青山,曲阜市彩虹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康绪虎,曲阜市彩虹公益服务中心外联部副部长张宁,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乾坤参加活动。

/private/var/folders/wd/85vx7pwj6pjb5nyp1h3j1jp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02211332/output_1.pngoutput_1

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为希望小屋的孩子们捐赠丰富的书籍,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书中了解历史,认识世界,丰富知识。志愿服务部成员将图书捐赠者以及图书的信息进行登记,并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小屋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部成员对图书进行归纳整理,捐赠的图书将在彩虹公益的帮助下运送到希望小屋供孩子们使用。

/private/var/folders/wd/85vx7pwj6pjb5nyp1h3j1jp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02211348/output_1.pngoutput_1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教育家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