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就业服务部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学子就业意识,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拓宽就业思路,文学院于3月1日在综合楼103教室举办优秀校友宣讲会,2013级优秀校友、山东省蔚蓝教育集团优秀讲师李媛媛受邀作专题宣讲,为师弟师妹们分享就业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微信图片_20240302133507

活动伊始,李媛媛校友以毕业后的生活经历为基点对蔚蓝教育集团就业概况作出整体介绍。活动过程中,李媛媛与师弟师妹们进行热情互动,回忆求学经历,分享就业经验,并提出职业规划建议。宣讲结束后,李媛媛接受采访,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就业经验。她表示,文学院师范生应通过多读书来增长学识,鼓励同学们通过支教实习和假期教培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302133521

优秀校友的宣讲,有助于同学们增进对当今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出就业规划,对提高文学院本科生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让爱发芽,书送温暖”书籍捐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安全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