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线上观看国防教育电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增强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国家安全观。引导同学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近日,文学院2022级成功举行了线上观看国防教育电影的活动。本次活动由于疫情原因以线上的形式举办,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学生爱国热情与政治觉悟。

舟行千里定于锚,浪掀万丈稳于心。国家的昌盛和民族的繁荣都是基于国防安全,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必须认识到国防的重要性,更应该重视国防教育,为祖国的国防建设添砖加瓦。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增强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素养,同时不忘将思想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拼搏奉献、接续奋斗。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笔墨横姿,墨秀人生”三笔字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桂魄生,秋露凝,砚聚古墨雅集兴”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