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秋意浓,诉感怀”摄影写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杏片缀秋日,光影寄情思。为培养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与观察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11月23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曲阜师范大学求实践行协会协办的“秋意浓,诉感怀”摄影写作活动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前,求实践行协会成员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活动细则,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并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开始后,投稿邮箱接收到大量优秀作品,或情感真挚,或清新隽永,形式丰富多样,描写细致入微,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评选环节中,求实践行协会成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张硕同学的作品《秋日有感》情感真挚,文笔细腻,展现了秋日曲园鲜活可爱的美景,荣获一等奖。贺靖平同学的作品《秋日,漫步夕阳下的半暖时光》行文舒展自如,结构清晰明了,语言清新温暖;尹梦婕同学的作品《秋》语言简洁有力,照片富有意境,充分体现了秋日之美;管娜同学的作品《秋意景和》取材新颖,构思奇妙,语言生动活泼,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夏末至秋末的转变。

树叶飘落,蝉声隐匿。本次“秋意浓,诉感怀”摄影写作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欣赏秋日曲园之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写作、摄影的兴趣,陶冶情操,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拥抱生活的青春朝气。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光影颂征程,落笔续华章”观影征文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乐享运动,放肆热爱”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