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中文剧社三句故事”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故事创作能力,提高文学修养,2022年12月5日至12月15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曲阜师范大学中文剧社承办的“中文剧社三句故事”大赛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比赛开始前,中文剧社成员通过QQ公众号、各班班级群发布比赛细则,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大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简洁精炼的语句,创作出众多优秀的作品,或幽默风趣,或深情委婉,体现出文学院学子杰出的创作才能与饱满的创作热情。

评选环节中,社团成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多轮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束后,中文剧社将于赛事群公布获奖作品,以示鼓励。在后续创作校园戏剧的过程中,中文剧社也将从优秀作品中挑选优秀故事,作为原创校园戏剧的故事蓝本,将优秀作品搬上舞台,为全校师生呈现精彩的戏剧盛宴。

本次“中文剧社三句故事”大赛,为同学们搭建起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语言和情感表达能力,激励同学们不断品味文学魅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深厚的文学功底和对文学创作的热爱,展现出文学院学子才华横溢、积极昂扬的青春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严谨规范,公文培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我读《论语》”经典研读系列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