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严谨规范,公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加高效有序地完成日常工作,提高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022级班团的公文写作能力,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严谨规范,公文培训”线上公文培训活动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胡雅晴宣读开场词。随后,秘书处主讲人于楚璇讲解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要求、写作技巧以及各种易错难点,重点讲解了有关策划书和新闻稿撰写的内容和相应格式要求,并对公文写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纠正。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疑难问题解答等互动环节,参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耐心回答问题,形成了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胸藏万汇凭吞吐,笔有千钧任翕张。本次公文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参会成员掌握公文格式知识,增强公文写作规范意识,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整个培训活动不仅展现出文学院学生认真负责、创先争优的优良传统,也展现了同学们勤学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中文剧社三句故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