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初赛

发布日期:2022-10-30    作者:     来源: 学生会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文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2022年10月29日下午,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第28届“十佳歌手”初赛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2022级辅导员张乾坤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景添老师和学生会文艺部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为晋级制,共有30组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按照顺序轮流进行演唱。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音乐传递真情,以歌声展现风采,配合着充满创意的背景图片,释放出青春的活力。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张乾坤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选手们积极探索多种风格的曲目。随后张老师指出,有些选手在表演时表情略显紧张,希望他们能够借助这次活动锻炼自己,培养自信大方、沉着冷静的处事心态。

评选环节中,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其中,获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将代表文学院进入校级比赛,运用自身所长,为文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严谨细心,公文培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挑战杯”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