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秋扫落叶,党员先行”清扫落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学生会     点击:

为展现青年党员先锋模范风采,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服务意识,美化校园环境,文学院“秋扫落叶,党员先行”清扫落叶活动于11月11日下午在文史楼前顺利举行。文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级预备党员,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2022级共青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按照班级进行分组,依次领取卫生工具,并分区对文史楼前的树叶进行清扫。同学们俯身拾落叶,起身抗麻袋,不喊苦、不怕脏,辛勤劳动,不知疲倦。活动结束,铺满枯黄落叶的草坪重焕新颜,洋溢着秋日里的生机盎然;师生们可以在整洁的石板路上前行,学子们可以在干净的长凳上学习。2022级辅导员张乾坤老师与魏舒欣老师也来到现场,对同学们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与鼓舞,并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起在这片焕然一新的草坪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院“寓寝于心,暖意盈室”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 下一条:文学院2021级成功召开“扎实学风建设,明确成长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