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文学院大家庭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搭建起友谊的桥梁,2022年10月22日,由文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的2022年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于西校区文渊阁图书馆前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分为奇妙口香糖、驿站传书、羊了个羊、心有千千结和新声心语五个游戏环节。活动前期,心理健康部成员提前选定活动地址,准备好活动的各项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心理健康部成员向心理指导老师咨询了相关专业问题,及时地与2022级各班负责人做好对接,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过程中,心理健康部成员作为主持人,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活动规则,引导同学们分成多个游戏小组。同学们手拉手围成圆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游戏。伴随着主持人指令的变化,各小组成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迅速敏捷地完成了每一个任务。

此次“2022年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新生们在游戏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强班级成员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昂扬的心态在曲园中结交珍贵的友谊,追寻青春的梦想。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挑战杯”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笔墨横姿,墨秀人生”三笔字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