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文学院成功举办“共制和谐公约,同创温馨宿舍”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宿舍,是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同学们集体生活的“家”。为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构建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帮助新生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10月1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的“一起制作宿舍公约”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面向文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

新生们分工明确、集思广益,每一位宿舍成员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及建议,并在此过程中选出了各宿舍的舍长。宿舍长将严格按照宿舍公约对宿舍成员的行为进行监督与规范。随后,各宿舍将公约粘贴到宿舍的显目位置,用于时刻提醒宿舍成员遵守约定。

此次“制定宿舍公约”活动有助于加强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加深新生们对彼此的了解,提高宿舍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宿舍公约的制定也有助于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帮助新生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是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侧面体现,有利于新生们规范自身的行为举止,进而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暖心查寝慰问新生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手册》讲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