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暖心查寝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后对学校的适应情况和生活所需,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捷妤深入西校区八号楼研究生宿舍,走访探望2022级新生,为学生们送去温暖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刘老师亲切问候大家的入住情况,询问同学们生活中是否有任何问题,并告诉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了解到大家有使用热水器的问题时,辅导员老师进入宿舍独立卫生间,亲自操作热水器,帮助新生同学解决了因使用不熟练而造成的没有热水的情况。同时,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学习状态给与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大家要做好学习规划、劳逸结合,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与本科生生活的不同之处,要更好地做好专业、做好研究,融入到文学院大家庭中来。最后,老师提醒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同学们要认真遵守规定、服从安排,做好自身防护。

此次深入学生宿舍,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还解决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增强了研究生新生同学的归属感,对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向内探索,向上生长”世界精神卫生日...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文学院成功举办“共制和谐公约,同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