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学生尽快投入新学期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明确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9月4日晚,文学院辅导员肖黎、刘怀峰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肖黎强调各位学生要积极调整心态,及时“收心”,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时要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充分利用时间,统筹安排好学习生活,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积极备考相关职业技能证书。

刘怀峰在学习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位同学已步入大三,正处于大学生活的关键节点,要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叮嘱同学们仔细查看培养方案,明确所差学分,做好学业规划;另外要未雨绸缪,结合个人理想,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并付诸努力。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简书「曲阜师范大学」专题征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安排和防校园袭击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