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文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促进文学院篮球队新老队员交流,同时为2018级毕业生营造温馨愉快的毕业氛围,文学院于2022年6月4日下午在西操篮球场举办了“毕业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赛场沸腾激情,阳光照耀汗水。比赛的冲锋号角由文学院的球员们激情打响,不同年级的球员混合组队,在比赛中通过默契的传接球和出色的终结能力,赢得全场掌声。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奋力拼搏,死咬比分。两军对垒勇者胜,球员们毫不懈怠,争分夺秒,双方球员顶着对方强硬的防守,打出了属于自己的篮球态度,打出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比赛后半段球员们越战越勇,最终以76比71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本场比赛以交接文学院篮球队大旗为目的,新老球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切磋交流,相互学习,留下宝贵经验与美好回忆。

本次“毕业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出了文学院学子的运动热情与青春活力,也为2018级毕业生送出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j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会特色活动立项答辩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观看云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