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会特色活动立项答辩

发布日期:2022-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风采,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在丰富校园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文学院于6月5日在综合楼101教室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会特色活动立项答辩。此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秘书处协同传媒部共同承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团委书记张乾坤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景添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宋方金,侯文卓同学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宗旨及内容。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宣讲答辩,详细介绍部门特色活动,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明确规划。答辩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各个部门的特色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指出各部门在今后组织活动时应注重活动质量,加强与热点话题的联动,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华章万千,鉴而成韵。此次答辩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励学生会成员提高创新能力,对部门活动积极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型发展,打造具有深刻内涵的部门特色活动,不断丰富文学院学子文化生活,促进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领读分享会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毕业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