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文学院班团建设,提高团支部书记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2022年5月29日下午,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的2021-2022学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综合楼103教室成功举办。大会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潘帝辰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团委书记张乾坤,2020级辅导员肖黎、刘怀峰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景添、高原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大会评委。文学院2020级、2021级团支书以及各班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

下午3时,团支书述职大会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会上,各班团支书详细讲述了自己所在团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结合“三会两制一课”、团员教育管理、青年大学习等情况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

2020级团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曲媛媛老师作了精彩的阶段性点评。曲媛媛老师肯定了大家在本学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为各团支部今后开展工作指明方向。会议尾声,张乾坤老师进行总结。张老师鼓励各位团支部书记取长补短,针对述职汇报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打造有创新、有特色、有活力的先进团支部。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位团支部书记的现场表现评定出2020级“最美团支书”为康鑫杰,2020级“优秀团支部”为6班团支部;2021级“最美团支书”为谢嘉轩,2021级“优秀团支部”为8班团支部。2020级、2021级辅导员分别为康鑫杰、谢嘉轩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主持人宣布述职大会圆满落幕,在场所有评委老师与各班团支书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述职大会总结了文学院各团支部一学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强化了团支部书记的争先意识。各团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有助于促进团支部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举办“与心相约,不负韶光”心理健康月主题...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团’聚力量,‘青’力奉献”海报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