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团’聚力量,‘青’力奉献”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现当代青年互助友爱、团结进步的精神,2022年5月17日至5月24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社团管理部承办,阳光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团’聚力量,‘青’力奉献”海报设计大赛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比赛前期,阳光志愿者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平台发布比赛细则,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绘制精美海报,投稿邮箱接收到大量优秀作品,或墨笔横姿,或丹青不渝,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昂扬的青春朝气。同学们也在这一过程中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识与理解。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团’聚力量,‘青’力奉献”海报设计大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念,以奋斗之姿成就更好未来。

优秀作品展示:

 

 

 2021  

 

2020 周杨萍

 

2021 李辛杰

 

 

 2021 刘成林

 

三等奖 2021 史鑫宇

2021 高力智

 

2021 毛荟娴

 

2020 卢凯欣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下一条: 文学院2021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功举办“说出我的烦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