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五月悄然接近尾声,又是一年毕业季来到。为加强体育建设,丰富校园生活,2022年5月20日,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北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篮球协会协办。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篮球队热情高涨,积极组织并参与此次比赛。

青春何处寻,球场见本色。本次比赛共分为交叉淘汰和分组单循环两个阶段。第一场比赛,文学院女篮与化院女篮正面交锋,文学院男篮与外院男篮展开角逐。文学院队员们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赛前,他们认真热身,鼓舞士气。哨声吹响,队员们进入注意力高度集中状态。赛中,他们紧盯篮球的动向,当球落入对方手中时,文学院队员们不弃不馁,寻找机会扭转战局,球在自己手中时,他们也不骄不躁,队员之间凭借熟练的球技,完美配合,精准投篮。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有防有攻,将战略战术发挥到极致,整场比赛行云流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激情燃烧,梦想飞翔。在比赛的较量中,文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活力四射,将永不言败的精神贯彻到底。第一场比赛,文学院男篮取得首胜,女篮虽然开局失利,但无论输赢,篮球队的队员们会在比赛中总结经验,不断成长,积极自信地迎接后续的比赛。

前文学院篮球队队员因篮球结缘,四年后他们以“毕业杯”篮球赛致敬青春岁月。篮球不只是一项运动,更见证着队员之间的友谊,祝毕业生成功步入新的人生阶段,书写新的人生画卷。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保研专场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笃学育人谋新篇,踔厉奋发正当时”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