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2022年春训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文学院学生体质,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校运动会,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于3月2日在西操场举办2022年春训开幕式。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乾坤老师,2020级辅导员肖黎、刘怀峰老师,2021级辅导员高原、杨景添老师到场为参加春训的学子加油鼓劲。

在动员讲话中,老师们强调,春训作为文学院新学期组织的第一项大型活动,目的不仅在于激发文学院学子蓬勃的生命活力,更是为了备战校运动会,挑兵选将,磨枪砺兵。各位参训同学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同时做好保护措施,以保障安全为前提积极参加训练。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文院健儿朝气蓬勃。辅导员老师与参训学子共同进行热身训练,他们在西操跑道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在跑道上留下了一个个青春的脚印。

2022年文学院春训已经拉开序幕,文学院学子在续写着拼搏与坚持的故事。本次春训活动有助于丰富文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强健学子的体魄,在即将举行的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学雷锋“手绘温暖,祈愿寄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