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学雷锋“手绘温暖,祈愿寄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益三月,情暖春天。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青年学子对希望小屋儿童成长的关注程度,2022年3月5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承办的“手绘温暖,祈愿寄语”活动在文史楼320教室顺利举办。文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怀峰、肖黎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景添、高原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主持人朱柯瑾致开场词并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绘制温暖励志图案,为希望小屋儿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四位老师也拿起画笔进行创作,与学子一同描绘春日的希望。绘制结束后,同学们将作品装入精美的信封中并放入祈愿投递盒。活动结束后,由志愿服务部的同学对场地进行了清理。

春风浩荡诗书香,活力绘彩寄真情。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绘制出了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作品。作品中既有活泼可爱的“冰墩墩”,亦有温馨治愈的卡通形象。活动过程中,辅导员与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绘画背后的深层寓意。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本次活动以手绘寄语的形式,传递出文学院学子对希望小屋的关怀、对雷锋精神的践行,愿这一份份饱含真情实感的祝福能如春风般温暖孩子们的心。


优秀作品展示: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公益三月,情暖春天”书籍捐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2022年春训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