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乾坤于2月20日上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分批次召开2018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张乾坤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的防疫要求以及日常管理规定等,并再次要求学生坚持每日在“智慧曲园”进行健康信息打卡,希望学生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张老师聚焦当下最热点的安全问题,提醒各位同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预防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尤其是提高反诈“免疫力”,不断增强法律意识与观念。另外,张老师在会议上也加强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宣传,激励同学们在最美的青春年华中努力奋斗,增知识、长才干,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张老师对毕业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充分利用好大学里最后一个学期;做好复试准备,充分了解就业资讯,并祝福各位同学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能够心想事成,开启人生新篇章。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文学院2018级学生明确新学期各项要求,坚定人生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也为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主题...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