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端正学生考试态度,时值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之机,文学院于12月14日至15日在文史楼324、414召开2020级本科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肖黎、刘怀峰主持。

会上,肖黎老师指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传达学院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和规定,并结合学生手册讲解考试违规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号召同学们文明考试。刘怀峰老师从法律、道德层面强调考试舞弊的危害和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不抱侥幸心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此外,刘怀峰老师还特别指出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时间安排和答题技巧,希望同学们一次性通过考试。全体学生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考风考纪,履行诚信应考的义务。

以诚为基,铸信为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主题班会有助于端正文学院学生学习态度、考试态度,提升了文明应考、诚信应考的意识,进一步肃清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主题...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