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史楼320教室进行文学院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张乾坤老师主持,文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首先宣读了文学院各学生组织、班团学生干部聘任名单,并由学院团委老师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学院团委老师对学院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期望:每位学生干部要肩负时代责任,不辜负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其次要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加强专业学习,勤奋刻苦,在保证自身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保持“温度、态度、高度”,在保证工作成效的前提下,接人待物始终要有温度,保持从始至终的谦逊。

此次文学院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会秉持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用勤奋、智慧和汗水承载起文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三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