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三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文学院学子的身体素质,提高运动水平,促进学子们健康成长,实现全面发展,文学院于2021年12月12日在西操场成功举办2021年“三走”活动之齐心协力赛,本次比赛面向文学院全体学子,各年级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众志成城齐努力,四人小组创佳绩。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赛程。在前半段赛程中,同组四名成员分为两小组,每小组依次完成背对背夹球跑步,统计两支分组完成时间作为该组第一环节总用时。在后半段赛程中,同小组成员需在其他队友帮助下拿到水瓶并回答瓶下题目,组内四名成员全部完成后视为该组完成比赛第二环节。两个环节累计总用时最短组获胜。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队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共同完成比赛挑战。

运动展风采,激情尽飞扬。本次“三走”活动锻炼的是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考验的是团队中的团结合作,激发的是文学院学子热爱运动的体育热情。无论是在考验两人默契的背对背夹球跑步的阶段,还是在考验团队合作的趣味拿水瓶答问题阶段,各参赛小组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文学院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三走”活动之齐心协力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文学院学子的运动热情,以及文学院学子团结奋进、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文学院学子将继续保持这种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将文学院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扬到底。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下一条:【报名指南】2022年全国征兵报名时间及入伍流程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