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开展“创文明教室”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杜绝餐饭入教室的不良现象,提高文学院学子的文明素养,推动文学院文明教室的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学院氛围,11月20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承办的“创文明教室”主题教育活动在文史楼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文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以班级为单位在文史楼前集合参加签字活动。学生代表在条幅上签字,展示出文学院学子对拒绝餐饭入教室的支持,与创建文明教室的信心与决心。文明教室始于当下,习惯养成久久为功,条幅上的每个名字都承载着文学院学子对创建文明教室的坚定信念和美好期盼。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代表不仅在条幅上签字承诺,还对文明教室的建设提出了许多积极有益的建议,进一步推动文学院学子养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文明教室的良好习惯。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维护良好课堂环境的意识,希望自己能为文明教室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静以修身,净能生美。良好的教室环境是保证课堂教学顺利开展的重要条件,拒绝餐饭入教室不仅有利于改善教室的环境、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有助于教师课堂教学活动的开展。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增强文学院学子拒绝餐饭入教室的意识,为建设文学院文明教室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文学院学子能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呦呦鹿鸣,诗也知情”诗词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律行于纪,守法于行”法律知识竞赛复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