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评比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空间,文学院“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艺术节短视频、舍歌评比活动于11月27日上午在文史楼315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宿卫部承办,邀请文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怀峰老师、学生会主席张萍萍,团委副书记徐钰凯,学生会副主席薛涵蕾、亓海洁、赵逸群及学生会宿卫部部长车梦姚担任评委。

    自11月13日活动启动仪式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文学院学生会宿卫部共收到20份短视频和19首演唱歌曲投稿。在本次评比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舍歌比赛评比,丰富的歌曲种类、各式各样的表演形式和别出心裁的创意设计充分展示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无论是文学院校内二号公寓744宿舍、838宿舍和1034宿舍合唱的《大鱼》,还是文学院校内二号公寓1118宿舍由尤克里里伴奏的歌曲献唱,都使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眼前一亮。舍歌比赛评比的最后,裕盛苑四号楼三单元506室三号房极具现场感染力的歌曲表演更是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舍歌表演环节结束后,刘怀峰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表演进行精彩点评,在给予各位参赛同学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寄予美好期望。刘老师强调宿舍是我们的小家,在与舍友相伴的日子里,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和谐相处,加深彼此间的友谊。此外,在点评过程中,老师还提到每一个优秀考研宿舍的形成离不开舍友之间的鼓励与帮助,由此也不难看出良好的寝室氛围对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听完老师的点评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与室友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随着评比活动的进一步推进,活动进入短视频评比的环节。同学们的视频风格多样,无论是探讨现实问题,还是记录校园日常生活,都呈现出温馨的宿舍氛围和真挚的舍友情谊。视频播放完毕后,各宿舍成员细心讲解视频表达的主题,对未来的宿舍生活寄托美好期望。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文学院学生会宿卫部根据评委打分情况,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予以公布。

文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评比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而且对增进舍友之间的友谊,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展现宿舍魅力具有重要作用。文学院将继续创新宿舍文化活动形式,推出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文学院在校“迎新杯”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