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在校“迎新杯”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文学院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发展,曲阜师范大学于2021年11月3日至11月27日在西操场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杯”足球赛。文学院足球代表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乾坤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景添老师及刘航老师前往比赛现场,为文学院足球队员们加油助威。

足下起航,无悔青春。自11月3日起,本次“迎新杯”足球赛在西操足球场拉开帷幕。在为期二十二天的比赛中,文学院男足、女足代表队共历经了两个阶段、四场比赛,在每场比赛中,足球队员们都能做到精诚团结、不轻言放弃,充分展示出文学院足球队员的风采。在文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的男足比赛中,各位置球员灵活应变,配合默契,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守门员作为我方最后一道防线,观察全局,机智分析足球动向,行动快速而有效;后卫做好防守,协助球队进攻;前锋则为进攻的前线,他们冲破对方的防守,找准时机完成一次次射门,最终以2:1的成绩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汗洒绿茵场,激情尽飞扬。在本次“迎新杯”足球比赛过程中,文学院男足、女足不仅制定了精密的战略战术,同时也掌握了良好的点球技术,为赢得一次次比赛的胜利提供了重要保障,最终,文学院男足取得第三名,女足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绿茵场上的每一场精彩表现,都展现着文学院足球队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鼓舞着一代代文学院足球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相信文学院男足、女足在本次比赛中能够汲取经验、学习技术,努力弥补自身不足,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团结协作,再创佳绩,促进文学院体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文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举办班团联谊交流会 下一条:文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评比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