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文学院于11月21日在文史楼成功举办以“饮光踏浪,向阳生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文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活动。

舞动心灵,点亮心灯,携手心扉,相约健康。活动伊始,心理健康部干事董静雯向参赛同学详细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参赛注意事项,并为参赛同学分发试卷。随后,同学们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认真读题,快速作答,充分展示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熟练程度,争取在此次竞赛中取得满意成绩。活动最后,心理健康部成员严格按照标准答案对试卷进行评分,并根据成绩的高低公示获奖同学名单。至此,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大学时期是心理发展的重要时期,心理健康作为正常学习生活的必要保障,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的重要内容。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举办向文学院学子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本次活动为营造同学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开展“辞‘简’理博,身‘历’其境”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呦呦鹿鸣,诗也知情”诗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