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学生诚信意识,端正学生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文学院于7月2日在综合楼101、106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曲媛媛、肖黎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会上,曲媛媛传达了学院对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要“诚实为人,诚信考试”,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考。肖黎着重讲解了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逐层分析作弊危害及违规处理措施,让大家意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诚信应考。会后,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倡议书》上签名,承诺一定遵守考风考纪,自觉履行诚信义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诚信道德形象。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助于2020级学生明确诚信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推动各班级优良学风的建立,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8级师范专业实习支教总结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