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8级师范专业实习支教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上午,文学院在文史楼315教室举办2018级师范专业实习支教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乾坤主持,文学院副院长杨新刚、教务员孙晓伟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张乾坤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支教任务并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支教中取得的成绩,称赞大家在支教过程中展示出了曲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接着,文学院副院长杨新刚对本次实习支教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表示实习支教有利于加强师范生从教技能的养成,有利于增强师范生的对未来教师工作的适应性和社会责任感。他勉励同学们把本次实习支教经历作为自我成长和成熟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总结此次支教活动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教训,再接再厉。同时,他也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状态,尽快转入学习生涯的新阶段,在未来的学年中更加重视专业课的学习,迎战新的挑战。

最后,教务员孙晓伟老师通过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需要提交材料的目录,并向同学们强调了相关的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实习支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快速回归学校生活、进入学习状态之中。

上一条:【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