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足球队在校“毕业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发布日期:2021-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夏花盛放,毕业绚彩。为加强体育环境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6月5日,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足球赛于校西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曲阜师范大学校体委主办。文学院优秀运动员踊跃参加比赛,激情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青春激昂,赛场飞扬。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的方式开展。比赛伊始,文学院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把握节奏,以默契的团队协作积极防守。后半场,运动员们发起攻势,冷静面对敌方门将,在球场上划出数条优美的弧线。观众们不时为队员的精彩表现而欢呼鼓掌,进一步将赛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最终,文学院足球队斩获了女足第四名,男足第八名的优秀成绩。

畅享绿茵场,凝聚曲师情。本次“毕业杯”足球赛以“铭记青葱岁月,坚守奋斗初心”为主题。文学院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与各院系的同学互相交流,赛出了团结友谊,展现了文学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猛虎跃关东,足球振雄风。此次“毕业杯”足球赛中,文学院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现出了文学院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毅力。本次“毕业杯”足球赛的成功开展展现了同学们相互合作和共同竞争的青春活力,更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锐意不息!

   

上一条:【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