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6月11日晚7点,文学院2020级辅导员肖黎老师通过线上会议召开2020届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肖黎老师首先说明了端午假期请假情况,随后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围绕卫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问题,对同学们假期出行与生活作出具体指导。肖黎老师强调,端午假期外出人流车流高度集中,有出行需求的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准备工作,如遇突发情况应及时向家长与学校汇报。同时,肖老师也提醒假期留校同学要时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尽早进行期末考试复习。

安全牢记心间,危险不容忽视。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让安全的警钟在我们的心中长鸣,共建平安曲园。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上一条:【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2019级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足球队在校“毕业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