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2019级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文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伟于6月11日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包括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止溺水事故、心理健康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班会上,刘伟从大方面入手而后具体谈需要注意安全的地方,并以图片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夏季主要存在的安全隐患。例如在财产安全方面,刘伟要求大家平时保管好贵重物品,警惕网络诈骗和校园贷,要理性消费。在饮食安全上,天气炎热要选择健康、清淡、干净的饮食,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出行要配戴口罩,外出务必做好出行报备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最后,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提醒大家诚信应考,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

通过此次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2019级全体学生了解到更多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夏季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文学院夏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捐出一缕书香,传递求知精神”书籍捐赠活动顺... 下一条:【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生安全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