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捐出一缕书香,传递求知精神”书籍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传递求知精神,6月16日下午3时,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承办的“捐出一缕书香,传递求知精神”捐赠书籍活动在文史楼324教室顺利举办。2017级辅导员杨景添老师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

大四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本次捐赠活动,捐赠的物品不仅有各种书籍和日常用品,更多的是一些考试资料和手写笔记,从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在准备考研时的那股坚持不懈,拼搏到底的决心和勇气。此外,不少非毕业年级的学生也参与了这次活动,从毕业生手中接过的不仅仅是书籍,更是无限的寄予和期望,这不仅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体现出了文院学子勤奋好学、传递求学精神的优良品质。

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我们是主角。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留下了一批学习资料,这些学习资料承载的是希望,传递的是情怀。因此这次活动本着绿色环保的宗旨,以传递求知精神为目的,用捐赠的方式,让学习资源传递下去,实现文学院学子更好的发展。

会当水击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希望毕业的文院学子都能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相信毕业后的师哥师姐们也必将在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上焕发光彩。希望每一位获得捐赠的文学院学子都能充分利用这份资源,在丰富自身知识的同时将这份无私、求知的精神传递下去,让勤奋学习、虚心求知的优秀精神在文学院中得以弘扬。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初赛 下一条:【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2019级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