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迎六五华诞,妆求职新道”职业妆容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文学院学子了解职业妆容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的求职提供良好借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良好职业素养,11月15日上午10时,由曲阜师范大学就业委员会主办,文学院团委志愿服务部承办的2020年“迎六五华诞,妆求职新道”职业妆容技能大赛初赛在文史楼315成功举行,活动特邀文学院杨景添老师担任评委。

    在充分的赛前准备后,各组选手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化妆师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模特的妆容和服饰进行了细致条理的解说,充分展示了化妆师的知识素养。在模拟面试的过程中,各位模特大方得体,沉稳自如,面对评委老师的问题,她们随机应变,巧妙灵活,把职业素养体现得淋漓尽致。模拟律师的模特以一身西装和简单的妆容体现了律师的干练。模拟小学教师的模特妆容清新淡雅,一袭枣红色连衣长裙,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老师的气质和姿态。

多彩职业展宏图,细心点评暖人心。杨老师对每组选手都进行了中肯又细致的点评,在指出同学们存在问题的同时给予大家指导和鼓励,并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向大家传授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参赛选手表示,参加此次比赛让她们提前了解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利于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提升自己。

上一条:和谐宿舍,温暖你我——文学院“最美宿舍公约”评选活... 下一条:“哟哟鹿鸣,诗也知情”——文学院第一届诗词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