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2020年冬训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文学院学子的身体素质,选拔校运会优秀运动员,11月11日下午,文学院于西操场举行了2020年冬训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老师,团委书记张乾坤老师,2019级辅导员刘伟老师,2020级辅导员肖黎老师,2020级辅导员崔文秀老师到场,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冬训中强健体魄。

披荆斩棘而奋发,砥砺前行而向上。曲媛媛老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冬训期间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随后张乾坤老师指出冬训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身体,虽然冬训过程很艰难,但大家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培养乐于享受奋斗的精神。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正所谓“生命在于运动”,此次冬训具备体系严谨的训练计划,邀请体育科学学院同学担任教练,专业的训练指导一方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可以为同学们制定适宜的训练强度、训练项目,减少运动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提高训练的安全性。

不畏严寒展精神,运动场上见风采。本次冬训启动仪式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拼搏斗志,明确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个训练任务的目标。同学们定能不畏艰难从难从严,积极投入到冬训中,切实提升自我。

上一条:【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2017级、2018级召开主题教育...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秀哉英语风,壮兮少年志——多元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