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呦呦鹿鸣 诗也知情”文学院组织第一届诗词大会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深秋时节,踏林间吱呀作响的悠长小径,吟几句爽朗秋词,思念与畅想随着金黄色的落叶,乘风而来,旋转天地轮回间,密密的铺满我们相聚的每一个秋日。为了记录生活中刹那的美好,回首间的感慨,让大家更加深入体会诗词中的浪漫与缠绵,我院特别举办“呦呦鹿鸣,诗也知情”诗词大赛。

2020年10月8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社团管理部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琅嬛诗社承办,杏坛文学社、求实践行协会协办的“哟哟鹿鸣,诗也知情”——文学院第一届诗词大会初赛在文史楼顺利举办。

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社团管理部及各社团派出工作人员进行监考,维持现场纪律。

选手们奋笔疾书,将自己的知识积累源源不断书写到试卷上,一个个坚定刚韧的字符透露出选手们的自信。

诗词是意蕴深厚、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库中的璀璨明珠,更是国家之瑰宝,民族之骄傲。诗词大会让我们能在历史悠久的古典诗词中回顾经典,也能让校园充满诗词的典雅之气,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和艺术氛围的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新的方法。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广闻博辩”精英辩论赛预赛 下一条:庆祝建校65周年,“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