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庆祝建校65周年,“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校65周年,展现青春活力,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篮球协会、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迎校庆”迎新篮球赛于11月4日落下帷幕。

篮球少年,心态阳光照赛场;体坛俊秀,精神抖擞挥豪情。在11月4日的比赛中,文学院女篮在一场鏖战后战胜物理工程学院,文学院男篮憾负化学与化工学院。文学院的女篮队员们英姿勃勃,赛出了风采。女篮队员们在角逐第三名与第四名的比赛中便开始展开强烈进攻,在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的同时,仍保持谨慎小心的状态。她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热爱着在赛场上运球奔跑的每分每秒。文学院男篮对阵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比赛也十分精彩,队员们在默契配合的基础上,秉承着团结的理念,更融入了团队协作技巧,在球场上劈波斩浪,展现出一次又一次的巅峰较量,在精彩的进攻与防守中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震撼。

赛场点缀青春,拼搏成就希望。在本次“迎校庆”迎新篮球赛中,我院男女篮球队员超越自我、奋勇拼搏,给人以深刻的印象。球场上篮球砸地的“砰砰”声,那是队员心跳的节拍;摔倒了又重新站起来的身影,那是对篮球的坚定信仰;赛场上的呐喊声,那是所有队员对篮球的热爱与追求。在本次“迎校庆”迎新篮球赛中,文学院获得了女子第三名,男子第八名的好成绩。篮球队员们为文学院出征,他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青春热血与文学院的风采。

文学院积极响应阳光运动的号召,球员们用实际行动营造了浓厚的体育健身氛围,球赛中坚韧不拔、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文学院体育运动向更深层次发展。同时,本次“迎校庆”篮球赛加强了文学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和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呦呦鹿鸣 诗也知情”文学院组织第一届诗词大会初赛 下一条:【安全教育进行时】文学院2019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