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文史楼509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党员、部分教师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又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在铸魂育人中发挥学院特色,在协同创新中开展学术科研,在同心同德中规划学院发展,在砥砺奋进中传承曲园精神。教育引领全院师生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学院副院长杨新刚表示,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我们需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对于从事教学一线的教师而言,须要以自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加倍努力的工作,做实做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为国弘文、为国育才,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昂扬的姿态贡献祖国,把青春奉献给党,用青春谱写希望。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